最近假日一刻也不得閒

挺著大肚子尋找家裡合適的沙發

由於之前的布沙發可怕的經驗,所以暫排除再選擇布沙發

目前喜歡的有

古諾凡希

丹麥品牌,北京製造

目前選擇偏淺灰綠的布,背靠有大花,坐椅為素面布

圖片1.BMP 

圖片來源http://www.green-furniture.com.tw/tw/productImage.php?ml2_id=20&ml3_id=23

優點   坐椅較深約57公分,舒適度夠,介於布沙發跟木頭沙發中間

         價錢便宜(因為非整座原木)

         扶手部分,有人體工學的弧度,橡木材質較不易髒

缺點   北歐設計風格,跟我家的自然風可能較不搭

         尤其家裡的大茶几是EA胖胖麵包箱腳的那款

         另因為整座是原裝進口,只保固骨架1年,泡棉壞了要自已去找廠商換

         且底坐與布沙發相同,是彈簧非木頭,可能較易壞

新麗屋

柚木傢具,馬來西亞製造,台灣組裝

 圖片2.BMP

圖片來源http://www.新麗屋柚木.tw/products_polaroid-living1012160.html

優點  全柚木,非常耐坐,大概坐個十年一定沒問題

        泡棉壞了,店家可幫忙更換

        沙發布我想用全素面,再自行搭配抱枕

        風格與古諾比較起來,可能較搭一點

缺點  外型不是很喜歡,且三人座尺寸較古諾相比較小,約10公分

        重點是坐椅超淺,只有48公分

        是給短腳人坐的,我是長腳人(買新麗屋的人別打我)

        價錢與古諾相較貴約四千五百元


 

由於新麗屋特價只到10月20日,所以只剩兩天可選擇

真是個大難題啊!

選新麗屋是最保險的,但我跟老公都是長腳人啊!

這樣就不能盤腿坐了,雖然這樣可以變成優雅的淑女(但這不是我的本性)

網路上討論古諾的人好少,有了上次買沙發的經驗,真是害怕

不過它是丹麥百年的品牌,應該有保障吧!


中場加映,大寶照片數張

PA187325.jpg 

大寶跟著我們東逛西逛

四處張望,順便展現他的大嗓門

PA187324.jpg 

累了就趴在袋子裡乖乖休息

PA187312.jpg 

今天特別得人緣,好多人都說他超可愛

還說狗會汪汪叫是正常的,不會叫才要擔心

還有店員說,若娃娃生出來

大寶跟他吵架,他願意接收大寶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是,他是我的大寶啊!

 

看看就是這無辜的表情,騙走了不少師奶的心,我帥氣又可愛的大寶

你喜歡那一個呢?拔拔買給你,快說~~~~~~~~

PA1873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