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 20090602-2.jpg

終於到了滿3個月,習俗可以對外公佈的日子

以前總覺得迷信是老人家的專利

但有了娃娃以後

發現yuki跟我頓時間也成了老人

 

懷孕初期

並沒有太多孕婦的不適

幾天的昏昏欲睡後,很快地又恢復以往過動的我

但在一次的綠光森林踏青之旅

出現了流血狀況後,不得不逼自已乖乖躺在床上、吃安胎藥

 

懷孕前原本就易心悸,心悸的情況愈趨嚴重

幾次心跳都到150以上

感覺我的心跟娃娃的心相連在一起

一次跳了兩個人的心跳

 

有一次在急診室

遇到奇怪的護士,用單手幫我抽血

抽了老半天也抽不出半滴,針在手上不停的來回扎

痛的我淚流不止

無法相信急診醫生跟護士

因為心繫娃娃的健康,擔心醫生搞不清楚狀況,誤用藥物傷害了娃娃

在我堅持下,yuki只好簽下切結書,帶我跟娃娃回家


12W2D醫生安排照頸部透明帶

老愛趴著的娃娃,讓我只得在醫院長長的走廊來回不停地走

一直不斷跟他溝通快快轉過來

好不容易可以照了

醫生帶著我數著娃娃的手指頭,1、2、3、4、5

看看四肢、心臟 、屁屁等器官

看著娃娃揮舞著四肢可愛的模樣,好感動好感動

突然覺得身為女人是件幸福的事

可以將一個小生命孕育在自已的身體裡

娃娃 20090602-1.jpg

隨著時間的經過,大概也有三十分鐘了吧!

醫生左搖右晃地還沒結束

心中正納悶著

結果醫生說鼻骨好像不是很清楚

有百分之六十的唐寶寶有這個情況

頓時,心都涼了一截

在醫生的說明下,叫我別太擔心,因為還要看抽血及整體的評估報告

拿了超音波照片的我,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離開醫院

娃娃 20090602-3.jpg 

 

6月10日

到了看報告的日子

整體指數正常,但我還是很擔心

要求醫生再幫我照一次,但仍然還是不明顯

醫生說因為指數很低,且我還年輕,所以沒關係

且有百分之三十的正常寶寶也有此情況

叫我放寬心別多想

娃娃 20090623-1.jpg 

 

怎麼能不多想啊!

隔著一層肚皮又看不見娃娃

現在覺得懷孕中最辛苦的事

不是挺著大肚子行動不便

不是胃食道逆流

不是體力衰退

而是那顆時時刻刻擔憂娃娃的心

看來要跟yuki好好討論一下,要不要自費做羊膜穿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