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e是隻膽小狗,標準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

平常就只會欺負爸比和麻麻 但cookie有一個天敵,那就是………小孩 不知為何cookie看到小孩就像看到鬼一樣,會一直後退,東躲西藏的 我姐的小孩如如,cookie被她抱的臉很臭

鄰居的小孩,很可愛,很喜歡cookie,一直追牠,但cookie直發抖

cookie嚇的躲在我腳邊動也不敢動

如如說cookie來親親

結果,冷不防,cookie回親…

如如說,爸比,牠伸舌頭…

cookie啊!人家如如的初吻就這樣被你奪走了,你要負責嗎? 就是這樣可愛的臉龐,大人小孩都喜歡,cookie爸比麻咪真的很愛你哦!

< 後記> 如如目前白天由我媽帶,我媽到目前為止都還不知道cookie的存在 如如自從看到cookie後就每天說要找cookie,搞得我媽一頭霧水 並學cookie在地上爬,跟阿麻說,叫我cookie我才要吃飯飯 小孩跟小狗都一樣,奇怪的思維,讓人摸不著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