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養長毛狗的拔拔麻麻們,都很傷腦筋寶貝們梳毛的問題
   
雖然我不是賢妻良母,但一、二天就會幫cookie寶貝梳梳頭

偶然在北鼻麻的部落格看到  頂極,還外加  限量 針梳

這當然要立刻留言搶購,我還是搶到最後一隻{#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下面是北鼻麻的介紹
 
Toy Poodle - 蔡北鼻 和 Q小緹 的部落格
 
  

  梳毛對狗狗和主人來說    也可以是一種享受! 

   
    耐用  可水洗    久用不壞    不生銹!
 
    山毛櫸原木梳 為一體成型    附有超彈性軟墊     兼具按摩皮膚、增進血液循環的功能
 
    此款針梳非市售品質一般的便宜針梳     一分錢一分貨  價格反應在品質上  
 
        品質不好的針梳      會刮傷皮毛      產生靜電     拉扯毛髮     愈梳毛愈亂
 
        梳了皮膚還會很痛      容易讓狗子對針梳產生恐懼感
 
 
 
 
之前給cookie用的針梳是這種塑膠材質的,我每次梳時都有點怕怕
  
因為我自已不小心碰到就好痛了
  
cookie又是隻秀皮的狗,三不五時就會唉一聲,嚇死我
 
 
 
 
拆封後還發現有小禮物    NB飼料一包+小鹿肺一包
 
 質感超好,原木的手感果然不同
 
 
 
 
梳子面用手輕碰也完全沒有痛感
價錢雖然高了點,但永久不壞感覺就很值回票價{#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但要很注意不要被cookie咬走,否則…(這應該沒保固{#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雖然cookie現在因為被新的美容師剔到沒毛
  
但還是可以梳梳長髮
 
梳完後,有沒有柔順的感覺啊!
  
 偶可以報名參加洗髮精的廣告model嗎??
 
 
 
 
近拍一張甜甜圈臉
 
 
 
cookie  :  好了啦!毛也給妳梳了,又拍了那麼久
             
               還是快點拆北鼻麻給我的零食給我吃比較實在
 
     
[使用心得] 木頭把手握起來的圓潤是一般針梳塑膠感無法比的
 
              彈性佳且針不會刺痛,真的是一把好梳
 
              寫了這麼多,最重要的事是證明我是一個體貼細心的好麻麻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