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最後時刻了

上星期五蓋完最後一格媽媽手冊

醫生一直叫我快點生出來

因為這一個月娃娃成長速度之快,讓人措手不及

怕之後太大太難生

這兩次產檢完,醫生跟護士都會再三囑咐生產要去的地點,說隨時都可以生了

由於大醫院沒有照超音波,娃娃的大小是醫生用手測的

星期六再去了一趟小醫院,實際用超音波測量

證實娃娃是個大寶寶,尤其是腳長已經破表,無法用周數來計算了

雖然醫生說因為我跟老公的身材,娃娃的大小也算正常

但如果真的養到足月,恐還是有剖腹產的機會

這就枉費娃娃胎頭很快就轉下來了

 


工作實在忙碌,雖然落人口舌

但實在不想整個孕期都為工作而忙

為了娃娃和自已,不想浪費假期,還是硬著頭皮,先休了一個多星期的假

這一個多星期,也沒閒著,忙著準備娃娃出生後的東西

每天和娃娃精神喊話,跟她約定11月29日見面

雖然還有幾天假,但麻麻我實在不想再背著大肚子過著加班的日子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但直到現在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每天看著自已的大肚子,有矛盾的感覺

一方面覺得很辛苦,

但另一方面總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肚皮會隨著娃娃的姿勢,形狀隨時改變,

也會跟著娃娃的節奏,時而跳動時而起伏

我在想若真的到了肚肚不見的那天,我會不會很失落呢??

一直都是個沒想太多的麻麻

但隨著時間的逼近,

這兩天在思考,她從我肚子出來到到我面前的景象

那一刻

我會流淚嗎?

還是會冷靜開心地跟她說聲Hi

還是已經痛的失去知覺,呵~


親愛的寶貝

拔拔麻麻已經為妳準備好所有的東西

溫暖的床和被被、可愛的衣裳,還有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玩具

雖然麻麻的肚肚是那麼溫暖和安全

但肚肚外的世界更多彩多姿

拔拔跟麻麻會帶領著妳,妳別害怕

就快點跟拔拔媽媽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