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練習曲造就了台灣單車奇蹟

熱潮發燒了好久,我們才搭上線

騎單車當然也不能忘記cookie

但要如何帶著他,可是一門高深的問題

cookie結紮後長大了不少,體重已達3公斤

一般小型犬的袋子可裝不下

dahon的車前袋,上次已壞了一個(點我)

研究好久的我,決定再買一個試試

 

這個袋子有35公分高

對cookie而言太高了,坐在裡面看不見外面,很沒安全感

之前可能因為這樣很喜歡跳起來

這次我在裡面加了圓圓隔熱墊及兩大塊腳踏墊

隔熱墊是硬的,可以分散cookie老愛站起來的重量

比較不會因施力集中在腳掌一點而破裂

腳踏墊很厚,大約可增加十公分,高度剛好可以讓他露出一顆頭

 

果真是為母則強

果然大成功,提供給也想帶狗狗騎單車的拔拔麻麻(袋子Y拍有賣哦!)

傍晚騎車的人太多,所以我們都選擇早起

假日的清晨就在小黑跟小小黑的奔馳中開始

一路到八里,沿途欣賞著美麗的河景

可以選擇在咖啡店吃早餐或是在7-11買早點在河岸吃

目前我們只想自在的騎,還不想挑戰自我的極限

所以,小黑跟小小黑只有水壺架和蛋蛋包基本配備

 

中途我們會在關渡橋下稍作休息,順便幫輪胎打個氣

早晨的陽光,cookie也很愛哦!笑的很燦爛

 

清晨的步道,沒有白天人擠人的景象

cookie可以盡情的奔跑

河岸邊的涼亭,我們都買早餐在這邊吃

 

工作壓力大

慢活似乎成了一種奢侈

偶爾停下腳步,放下心中的雜念

便可隨時汲取身邊美麗的風景

 

我愛藍天

抬頭仰望,隨之抹去一切憂擾

和心愛的人分享清晨的寧靜

人生的美好,不就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