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吧!

有事去了一趟內湖,於是順便去愛麗絲逛逛

原本是要找小幅版畫

因為入住至今,沙發牆仍是空空如也

jjhouse不大,一般的畫掛在家裡,總有一種喧賓奪主的感覺,且害怕把空間搞的更小了

再加上我十字繡的進度又超級緩慢,只好有空就慢慢找,看誰跟我有緣

其實這樣也不錯,不喜歡一下子就把家填滿

總是一步一步想,一點一點增加

這樣家才會隨著心情有不一樣的風貌,也不會堆太多東西在家裡

 

 

每次看到裝可愛門前可愛的鴨鴨,還有卡梅爾的野雁、天鵝

雖然好喜歡,但怕上演狗吃鴨的場景,只能在網路上欣賞

偶然在愛麗絲看見這個小壁掛,有房子、格子窗、磚牆等我愛的元素

這怎麼能不先帶回家,雖然還不知可掛哪,但大約只有0.5張多一點小朋友的價錢

當然先買下來再說

 

 看!那水龍頭的小水滴也翊翊如生

 

 

帶回家後,想了好久

決定放在沙發邊牆上,但沒吊掛東西看起來還蠻空的

於是在下方掛上留言板

建商所附的對講機,真的跟整個家很不搭

也不可能為了它而花大把錢裝潢或更改設計

想過很多種方式,如訂製假櫃子藏起來等

但礙於它的位子不高不低,怎麼做都怪怪

這樣一來,終於可以一併解決,那醜醜對講機的問題

 

本來想在下方掛現成的小黑板

但心想手邊還有一些現成的小東西

就自已動手來試試看

利用平常蒐集的蘋果、房子吊飾、路邊撿的樹枝

因為有白色格子窗,所以決定來加一排藍色柵欄

用麻繩串起來吊掛

因為表面用軟木塞做的,以後再買些可愛的圖釘

可以釘上我們一家人甜蜜的照片及要吩咐蔡老公的事

 

第一次手做

感覺還是幼稚園級的,好像回到小時侯做勞作的樣子

拍了照片後,覺得留言板的比例再小一點好像會更好

有點掙扎要不要PO出來

…決定,反正這是我家我最大,自已OK就行

以後還可以依不同素材,掛上不一樣的板板或十字繡作品

 

之後,這裡就是紀錄我們甜蜜生活的小地方囉!

(cookie你喜歡嗎????別再啃我的樹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