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 里約餐廳



這是一家非常老的餐廳

在三重地區已經開了30餘年

在車水馬龍的重新路跟正義北路交叉的十字路口

總能看見它,屹立不搖的在那兒



旁邊的店面一換再換

一陣子沒經過,感覺全都不認識了


餐廳位在二樓,很有復古酒店味的樓梯




這兩年有重新裝潢過

但還是保有原來的味道

想當年

還在念大學時,曾經在這裡打工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

但印象還是很深刻





只是也奇怪

竟然從來沒有來這裡好好吃一頓

(以前只吃過員工餐)



跟yuki難得的晚餐約會

來到里約

我跟他看的第一場電影,就在旁邊的戲院

記得是一部叫勇者無懼的電影

沉悶到都睡著了

但那時甜甜戀愛的感覺,還是記憶猶新





餐墊上,細細訴說著它的歷史




這裡是以海鮮的義式料理最有名


今天點的菜色



芒果優格沙拉

芒果口味的沙拉醬,濃濃的芒果味,還不錯




yuki的鮪魚和風沙拉




餐前麵包

跟一般的口感不同,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長長的形狀感覺像在吃不甜的奇拿棒

還可以,不難吃




南瓜濃湯

可以選擇加酥皮

但料不是很多









我的主餐~葡國焗烤豬排飯

上頭鋪滿了一層豬排,用料實在

濃濃的起司包覆著酥軟的豬排

如果是喜歡重起司和奶油口味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

裡頭的燉飯,也充滿了奶油起司味

份量有點多,吃不太完




yuki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滿滿的料,一點都不含糊

不過新鮮度普通

但醬汁有入味

不會像有些義大利麵,都沒味道




甜點

我的是重乳酪

原本以為是起司蛋糕

結果是裝在奶酪盤裡的起司,有點小硬



yuki的提拉米蘇

不甜,還蠻好吃的




副餐飲料

一般的紅茶和桔茶








今天算第一次來這裡吃飯

感覺還蠻溫馨的,整體用餐給四顆星




椅子很有歷史感

細緻的雕花,頗有古典的味道



這次的位子在窗邊,視野不錯

還可以看看路上的過客及車子

偶爾下班時,能像這樣聊聊天,吃吃飯

是我很珍惜的事



(不過我一進門就發現,餐廳竟然把我的窗簾布拿來當桌布,臉上真是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