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動物醫學很發達,星期五帶cookie去結紮

大約早上11點送到紀劃,替cookie加油打氣一翻,我跟yuki便去逛街(這樣會不會太不人道)

約莫三點鐘去接他,cookie已經生龍活虎,麻藥退的差不多了

且傷口很小還無需拆線也無需回診



看的出哪裡有傷口嗎? 我懶的畫,就在中間下面紅紅不到1公分的地方,幾乎看不見





紀醫師說星期天就可以把頭套拿下來,忍耐一下




正覺得這次應該會很快就好起來時,發現不安份的cookie又到處亂衝、亂磨、亂舔



有了上次手術的經驗,便幫他做了新帽子



將將…新造型,看你還怎麼作怪



別誤會,我不是虐狗啦!

真的是他太皮了,我有人證

但就算這樣,今天晚上回家,還是發現傷口變得紅腫,比剛回來還要紅很多

這次我可沒大驚小怪,yuki打給紀醫生(他大概有在猜我們何時會再找上門),看可不可以擦一下面速力達姆之類的東西

紀醫生笑說,cookie有練軟骨功,戴了頭套還會弄傷自已,建議我們還是抱給他看一下傷口

苦命的我們只好又開車前往,到了紀劃門口還沒下車,cookie竟然嗚嗚的叫了起來  (你也知道要來醫院啊!誰叫你不乖)

還好傷口沒怎麼樣,但頭套要多戴兩天


cookie  os  :  很帥吧!這可是我拔麻麻幫我作的新帽子,全天下只有這一頂,我還挺喜歡的咧!
                        沒事可以舔一下且我仍然暢行無阻,沒啥可以阻擋我





大碗公看世界



你在看我嗎?別擔心,我很快就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