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我跟yuki認定彼此已經十年了,有時想想還真不可思議,南轅北徹的兩個人一起經歷人生十個年頭

常常問他當初為什麼會喜歡我,他總是回答喜歡就喜歡,沒有為什麼

問急了,就說些因為我很溫柔善解人意等謊言來敷衍我

而我呢?因為我知道,全世界大概沒有一個人會像他一樣寵我,百般讓我

在辦公室收到他送的花,我很開心,因為以前從不慶祝節日的他,為了配合我,也記住每個屬於我們的日子

晚上去陶板屋吃飯,這十年來非假日一起吃飯的日子真的很少,所以對我而言是最好的慶祝方式

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禮物,只要兩個人開開心心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未來的每一個十年,我們都能健健康康互相扶持地過每一天



五個月前,一個小生命突然闖入我們的生活,但他不是小孩,是一個天使

從沒想過會養一隻狗,也從不覺得自已有能力照顧他,但yuki還是讓我實現我的夢想擁有cookie

但不知不覺他已經填滿了我們的生活

每天早上一開房門,有他在門口說早安,晚上回家隔著大門,聽他歡迎的叫聲

以往常常一個人孤單在家的我,也因為他的來到,不再寂寞

cookie已經八個月了,我們決定帶他去結紮

今天晚上先幫他洗澡,吹完毛澎澎可愛的樣子,等著我給他吃餅乾,

但因為要手術,只能給他一個擁抱

突然覺得好不忍心,因為想起之前動眼睛手術可憐的模樣

不知手術完是不是又會像上次一樣弄的傷痕累累



在結紮前先幫他拍拍照,據說結紮後就不會那麼好動了

愛撒嬌的cookie,總愛在沙發邊要人陪他玩




頑皮的他,雖然讓我頭痛不已,但只要露出拜託的眼神,我就完全投降,默默為他做牛做馬










裝可憐是他最大的強項




每一個表情,每一個眼神都緊緊抓住我們的心







醫生說叔叔說結紮是個小手術

cookie你要乖乖,雖然會有點痛痛,但為了你的健康,一定要忍耐

拔拔麻麻會陪在你身邊,不要害怕

明天你動手術時,再幫你買好吃的,好好補一下,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