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nunu麻的有獎徵答禮物~潔牙骨


網路就是有這個好處,還有有獎徵答的活動


平常幾乎不會中獎的我,竟然很順利的答對題目,哈哈哈…開心的不得了



瞧,cookie專心乖巧的等待,他只有在大概二個多月時,被天才麻麻餵了一根大陸製的潔牙骨


害他狂尿洗胃一天,之後就還沒嚐過,因為笨蛋麻麻不知怎麼買


這玩意兒,對他來說還挺鮮新的


cookie os : 麻麻妳不會買的話,就多參加有獎徵答活動,這樣我才有得吃,這味道還真不錯



謝謝nunu麻,害妳又破費了


其實應該早就寄到了,但因為我家的信和帳單都是老爺(yuki)去收的


他沒拿回家,所以我就以為沒收到,去香港前才跟另一個包裹一起拿,真不好意思


至於留言,我也不知為何不見,pixnet的系統我還沒認真研究
妳留的那篇文,在我更新後,留言就沒法回了


回臺後,第一件事就是趕緊PO文,這樣可以原諒我嗎?以後還是要讓我參加活動

(這次猜nunu,我沒跟到啦!)




順便問一下,潔牙骨到底怎麼吃


每天吃嗎?一次吃一根嗎?有吃就不用刷牙嗎?


不知大家都是怎麼照顧狗狗牙齒健康的,教教我吧!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