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發現家裡遭老


昨天晚上看影片沒吃完的放在桌上的零食,被啃成這樣

裡面一顆也不剩


yuki尋找小偷的藏匿之處


很快變發現一個肚子很大的小偷


就是他

一臉無辜樣,裝可憐,沒用啦




站在牆閉門思過



cookie   :   啊!不要再罵我了,誰叫你們那麼晚起床

我肚子餓啊!

你們平常上班那麼辛苦,不忍心吵醒你們


為了要當個孝順的乖小孩讓你們睡晚一點,


那我只好自已覓食







我肚子吃的很撐很大,其實也是很辛苦的


認真讖悔中…




思考…







吃太飽我好睏哦!




我讖悔完了,看在我很可愛的份上,這次就先原諒我吧!

保證以後只要你們收好食物,我絕不偷吃




 

 




甜脆卡力

成份如下

麵粉、食用澱粉、植物油、米、蔗糖、鹽、食用膨劑

上網了一下狗狗不能吃的食物,應該不用送醫院

cookie今天剛好滿七個月

體重2058公克

肩高22公分,身長25公分

已經逐漸長大中,看來以後東西要更小心點的保管

不然有人可會常常伴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