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ookie拔的公司很討厭,總愛在除夕前一天辦尾牙,所以每年只好跟著大家一起塞高速公路南下 但今年尾牙時間太長,拖到很晚,除夕一早又有高乘載,所以決定睡飽飽,等中午12點再出發 果然這個決定是明智,一路一百的開下去,但我開車一向沒耐性,在經過一個彎道才發現有警車,雖只超速一點點,但可能被照了啦!嗚嗚嗚…希望不要接到紅單 好不容易到了後,一顆心七上八下的,看到公公來開門,心裡直發毛不敢面對事實,叫cookie拔自已去面對,結果出乎意料,公公只說了一句,養狗要幹麻,成功過第一關…進家門 進門後,先把cookie安頓在客廳,在廚房的婆婆還沒發現,膽小的我還是趕快跑上樓放行李,因為婆婆走到客廳了,cookie一見到婆婆立刻狂吠,還好cookie拔很快的安排祖孫倆的見面,婆婆的反應另我大驚喜,雖然還是小念了一下,不生小孩卻養狗諸如此類的話,但反正不是說給我聽,所以就假裝沒聽見,之後就出乎意料的和善,還跟二哥的四歲小女孩說,這是弟弟,妳要叫他弟弟,晚上發紅包時,還跟cookie拔說,你沒發給他(cookie)哦!真是太感動了,這比我帶回我媽家時還順利,我爸的臉超臭,一直到現在才對cookie好一點,之前帶回去,只要cookie一接近他,就會被一腳踢開,很可憐~ 不過總算是安全進家門,cookie拔不用帶cookie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