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大餐後要散步一下,來到大直明水路上,寶哥推薦的美堤傢飾 由於寶哥有說同好享有5折優惠,在我表明我是同好時,不小心沒注意到旁邊還有其他客人,立刻被年輕的老闆制止,真是不好意思(同好們去要記得小聲一點) 店內地方不大,老闆說之前都做批發,三年前改做店面,一整天被綁在店裡的時間太長、太累,且店面太小,有很多東西還在倉庫裡,正在考慮要結束還是要換地點 逛的太高興都忘記拍照了 以下是這次敗的東西 一直很想買古董電話,但一直都找不到價錢和款式都喜歡的 平常我家都是用無線電話,但常被我東放西放找不到,且常忘記充電 這款古董電話較之前找的特別,雖要用時比較麻煩,所以以裝飾為主,在我找不到電話或沒電時,還有一個備用的裝飾品(難得gucci會說要買不實用的東西,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 打完折後還是頗貴,但gucci說為了慶祝週年所以沒關係

我是一個極度愛買杯子的人,看到杯子就會不由自主的一直買 長長的杯身(我家沒這款,所以有理由可買),和長長的線條,重點是5折,就覺得應該帶回家

在結帳時,又在旁邊的櫃子發現這個杯,一男一女在玩遊戲,我們不是來慶祝週年嗎?那當然也要買

大部分的家俱都買好了,也沒其他地方可放多餘的東西,所以只看看一些小東西,店內有很多很美的水晶燈,有想找但現場沒看到的東西,記得要請老闆拿目錄,因為倉庫還很多,謝謝寶哥幫同好們爭取的福利 逛完後,朝陽明山出發,來到屋頂上喝茶等看夜景 天氣陰陰的,白天照片拍起來不好看

cookie今天打了萊姆針但沒先送牠回去,山上風大,只好把牠放在椅子上,用大衣蓋住,還好桌子有暖爐,應該不致於冷到,隔壁桌的一群女生說cookie很可愛,還爭著跟牠拍照

因為還很飽,所以只點了水果茶、香草奶茶和一個拼盤

水果茶太甜,加了許多熱水,拼盤炸的太硬再加上不餓,所以幾乎都沒吃 天色慢慢暗,華燈初上,夜景愈來愈有感覺

視野很好,很適合情侶來

整個呈現巴里島風格,白天天氣陰拍不出感覺,晚上氣氛就好多了

這個梯,聽說已是新的求婚地點

觀察了很久,發現一直不停的有屑屑從旁邊的樹下飄下 如果你是很注重飲食清潔的人,就別來了,否則一定要花錢坐包廂, 另外面的沙發坐墊,可能是因為前幾天下雨,坐下時會不停的滲水出來溼溼的, 告知服務生後,也沒法獲得解決 不過還好我們只有二個人+一條狗,所以還有很多椅子可以坐 這裡如果天氣好的話,白天拍照應該很不錯,晚上的氣氛也很好 其實還蠻適合三五好友和情侶來聊天,但就不必專程來吃飯囉! 由於cookie不適合待太久,且我們沒帶報紙,牠不會上廁所,所以就早早下山了 回程的路上,突然看見傳說中的Doggy House剛好在週年慶 新辦會員不用200元哦!填資料就可以了,那當然趕快辦一張

Doggy House的車車

cookie今天打針都沒叫,又陪拔拔麻麻跑了一天,幫牠買了餅乾和起司條

雖然沒去渡假,但兩個人可以在一起也是很幸福,再加上還多了cookie,更是幸福加倍 我們要一起牽手(還有cookie的腳)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