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8990.JPG

邁向全母奶的路上,省不了要有好幫手來溫奶

小傢伙肚子餓可是一刻等不得

在月子中心只有提供鋼杯,產假後一個月在家也是使用杯子溫奶

但速度實在太慢,還要換水,自已照顧娃娃後,深感不便

便火速買了一臺大家都說好用又無敵貴的avent溫奶器

號稱速度最快,使用結果是非常快沒錯

但其實是因為它體積小,所以用水少,加熱速度自然就快了許多

P2209456.JPG

隨著上班的腳步逼進

要把娃娃送去老母家,為了方便,當然溫奶器也要跟著送過去

因為一臺好貴捨不得再買一臺,當媽之後就斤斤計較(小氣鬼媽媽,買自已的東西都不手軟)

後來同學借了我一臺調乳器兼溫奶的功能

但用水量實在太大,溫起來好慢,所以只好考慮再入手一臺

還在考慮中,有一天在另一篇文章悄悄稍來一個留言

新搬進來的鄰居來到我的部落格

真的好眼力,竟然認得出我們是同一個社區

交換msn後,還大方給我我最迫切需要的溫奶器

所以之後在家,也可以在娃娃肚子餓時,馬上提供她熱呼呼的ㄋㄟㄋㄟ

 P2209460.JPG


謝謝漂亮一ˊ一ˊ,送我好好用的溫奶器,讓我可以快快喝到ㄋㄟㄋㄟ

等我那小氣的媽買的話,我可能每天都要餓肚子

送給妳,我少數笑呵呵的照片(因我媽照相技術很差)

謝謝妳

有了溫奶器,我每天喝ㄋㄟㄋㄟ都笑呵呵

P2079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