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59165.jpg  

就是這張睡臉

讓我每天捨不得離開她的視線

從月子中心出關回家後,開始自已的育兒生活

所有的心思都在娃娃的身上

剛回家的這段日子,在月子中心當大爺習慣的我

因為吹慣暖氣了,連氣溫我都無法適應,整天直喊冷

一下子要自已照顧寶寶,真是難為我了

但很神奇,過了三天,很快的我就會幫她洗澡、換尿布、哄她睡覺

雖然手忙腳亂、身心俱疲

但內心是甜蜜的

看著她沉沉的睡臉,時間彷彿就停留在我跟她之間

有些人會分享,等寶寶大了就會好帶了

但我卻不希望她快快長大,因為我要好好享受她依賴我的每一刻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

星期一就要正式復工,雖然不捨這種與娃娃朝夕相處的生活

但在種種因素下,我是不可能當全職媽咪的

照著鏡子,看著全身還是肥肉的自已

不斷的自我催眠,該是找回自已的時侯了

月子期間忙著做娃娃的便當,出關後,又忙於照顧她的生活

手忙腳亂到常常連刷牙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提減肥、照顧我那產後鬆弛的肚皮跟臉龐


這是我從前美麗的房間(很久以前拍的照片)

DSC_0108.JPG

在擺了嬰兒床以後,我那美麗的梳妝臺已被擋住

且因為有時怕吵醒娃娃,根本無法坐在鏡子前,好好正視自已

幫自已在書房,重新佈置一個小天地

每天我都在這做娃娃的便當、上網、記錄娃娃與我們的生活點滴

在這裡我可以暫時放下所有的事情,好好沉澱自已

接下來,我就要回去面對忙碌的工作了

希望復工後,可以很快找回遺失很久的腦袋

且我要努力減肥了,不然娃娃長大後,可能不會認我這個媽

 P2069184.JPG

 


大家好,我是小瑀寶寶

P1308934.JPG

從現在起,我的照片應該會比餅乾哥哥多很多

大家都說我像拔比

但我麻咪不死心,在她的催眠下,終有一天,我會變成大眼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