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98070.jpg 

娃娃出生至今已過二個星期

現在的我們已到了第二間月子中心

初為人母的我,每天忙著做便當給我心愛的娃娃

畢竟母奶是我現在能給她最好的東西

雖然很忙很累,但仍甘之如飴

 

由於生產的過程跟一般媽媽不太一樣

完全沒陣痛,只有娃娃壓迫到腸子跟膀胱等器官的疼痛

我想這是娃娃體貼媽咪的心意

 

夜深人靜時,每每回想娃娃出生至今的每一刻

心中有許多感觸,好多個第一次

是我以前從未想過,也無法想像的

當我第一次看見娃娃時,她小小的身軀在我身體上

我們皮膚緊貼,感受彼此的溫度

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

用手輕撫她,默默地跟她說聲 "Hi"

在我肚子裡近十個月的娃娃,原來就是妳

每天聽著我的心跳,分享我一天的喜恕哀樂

我們是如此親近,但卻又從未謀面

見面的那一刻,心中五味雜陳

 

在醫院歷經三天的母嬰同室,

對新手爸媽而言,真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晚上流輪抱著哭泣的她,白天又疲於奔命的忙於會客

沒時間睡覺,也沒時間補眠

第四天辦妥出院,到了月子中心,我跟老公才像在大海中找到一根浮木

睡了第一天的好覺

 

這些日子以來,

體會了前所未有的痛楚

感受到新生的喜悅

看著娃娃熟睡的臉龐

才知道什麼是為人母親的感動

才認知這世上真的有無私的愛與付出

我願意為了這個只謀面幾天的女娃兒,奉獻我所有的一切

 

我的寶貝,謝謝妳平安來到拔比跟媽咪的身邊

無論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是平順或荊棘

我們將給予妳最大的陪伴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