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已經進入第七個月

趁著流感還沒完全大爆發,肚子也還沒很大

前兩天報名了美強生、生寶、環球購物中心聯合舉辦的媽媽教室

地點在敦化誠品地下2樓視聽教室

場地還不錯

但除了預約報名的媽媽還有很多現場來參加的媽媽

把整間視聽室擠的滿滿的

老公太晚才停到車

不好意思的我,只好把他的位子讓給別人

等到yuki到了只能窩在我腳邊坐

今天的主題分三大類

一、拉梅茲

二、生產的選擇

三、臍帶血介紹

整場聽下來,大場只有拉梅茲有小小收獲

但我想實際生產時應該還是不會

其他的課程,大部分就是廠商介紹

其實收獲不大

也是啦!不然廠商辦媽媽教室做啥呢!

當然是要拉業績,留一些媽媽的資料


聽人家說,孕期可以多參加一些媽媽教室

有許多贈品

但今天的兩個小時

只拿到了老公舉手回答問題的獎品~小小紗布巾一條

糖村餅乾一小包與另外一個啥牌的餅乾二小包

一本今年四月的媽咪寶貝的雜誌及一堆廣告單

以上,除了花了兩個小時及一個小時的車程外

還花了180元的停車費

至於值不值得,就看個人了(我連照片都懶的拍)

我想若真的要學拉梅茲,應該要去上專門的課程才有用

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媽媽教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